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會到這裡來,起風了,風裡有你的氣息。
嗅著你的足跡,我敲著未來的大門。雲開了,月還沒來,新月迷朦,我憑藉著你溫柔的絮語,支持著踽踽前行,努力填補著過去咎由自取的缺角。
或許星子都在浪花裡睡著了,做著星砂的美夢,醒來住到貝殼裡,被寄居蟹穿起來。有時候,八年前停在榕園的那顆星,也會悄悄的在心底亮著。
手一放開,回憶都飛到風裡去了,芒花在山谷裡搖曳著,只是勾在手上的那條絲帶,卻久久勾纏不忍離去。漢城後院的蒲公英大球大球的,大波斯菊大叢大叢的,那是我的童年,一段分離開來,忘了語言的童年。飛越潭心的浪花,有一雙出神注視的眼睛,等待,我們都在等待。我帶著滿身的故事,從光裡向你走來,你看不見我的臉。我們擦身而過,過了肩頭越過眉稍,十年之後在另一個轉角相遇。
才說過沒人看得懂的文字不要放在網路上,又寫了一堆自己明天醒來也不一定懂的話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