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

土木人(續)

r96521230
土木人註冊會員
註冊時間: 2008-05-01
文章: 18


發表於: 2009 三月 28 (星期六) 11:17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再借標題請問一下,
二結的狀況跟氣氛如何呢?謝謝



JRSPEED
土木人註冊會員
註冊時間: 2009-03-28
文章: 2


發表於: 2009 四月 12 (星期日) 10:28 a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如果對結構設計懷有熱情的建議選擇tylin,亞新或是有名聲的事務所..
如果對升官發達感興趣的建議選擇ceci..
(以上代表公司居上位者的心態,當然也就決定了你的做事(人)方式是否受到親睞)
如果兩者都不熱衷的建議選擇公家...



hch07
土木人註冊會員

註冊時間: 2009-04-13
文章: 3


發表於: 2009 四月 14 (星期二) 8:35 a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現在進來的要破百很難了...
小弟有技師...2006年進公司
我只能說和薪水和同學在外執業的差很多
而且公司化後
年終只會越來越少...
現在只能聽前輩每天在說以前中華顧問有多好多好了

如果你沒有技師牌...也許是不錯的選擇
如果你考上了技師...還是在外執業會好的多




r96521230
土木人註冊會員
註冊時間: 2008-05-01
文章: 18


發表於: 2009 四月 14 (星期二) 4:55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請問一下前輩

但CECI不是因為有標到案子而最近狂徵人嗎?

狀況會因此而改變嗎?謝謝




hch07
土木人註冊會員
註冊時間: 2009-04-13
文章: 3


發表於: 2009 四月 15 (星期三) 2:00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目前聽到的消息是...
因為之前的某些事情
所以公司的獎金在未來的幾年可能都不太樂觀
雖然以短時間來看可能待遇不錯
可是長久來看的話...也許公務員是比較好的選擇吧
(進公司三年來...幾乎沒有加到薪...和同學幹公務人員一年調一級的來比...薪水也快被趕上甚至超前了吧)

土木人(續)

b09104083
土木人三星會員

註冊時間: 2008-03-08
文章: 341


發表於: 2008 八月 31 (星期日) 12:00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做設計較難破百吧 職缺太少 現場聽說很容易破百



當初何苦讀土木?
土木人註冊會員

註冊時間: 2008-03-27
文章: 20
來自: 下水道


發表於: 2008 九月 02 (星期二) 7:35 a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實年薪百萬那是以前的事情了,都是前輩們,在我們還在地上爬的時候就進去了,然後後一點一滴經過無數摧殘還死不離開才累積下來%數比較高的薪資架構.
現在6,7年級以後的小朋友,要在三中有百萬,大概要真的很有很有能力和很多很多的運氣了.(還要加上有貴人相助.)
我也常在工地遇到許多三中派來的監工,領的比我剛出道還少的咧~~~~~尤其是在某煉鋼公司



b09104083
土木人三星會員
註冊時間: 2008-03-08
文章: 341


發表於: 2008 九月 02 (星期二) 10:18 a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三中因該等於公務員吧 薪水少 福利生活品質好 高手多不易出頭天



suny999
土木人註冊會員

註冊時間: 2009-02-20
文章: 7


發表於: 2009 三月 26 (星期四) 8:33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糟糕~太慢看到你的po文,
瘋人院是指結構1部嗎?



JRSPEED
土木人註冊會員
註冊時間: 2009-03-28
文章: 2


發表於: 2009 三月 28 (星期六) 10:58 am 文章主題: 有機會去中華顧問以及擔任公務人員那個比較好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CECI除了專業(結構)部門外,其他的部門在編制上皆綜合了各類領域(建築,機電,土木,結構)的專業,光部門內的協調工作就夠焦頭爛額了,部門間的利益傾軋更是讓人大開眼界,從來都只聽人說CECI的福利好,卻沒耳聞CECI的工程實力如何,這就要好好想想這家公司能給予你的是些什麼了..

JRSPEED 在 2009 四月 12 (星期日) 10:52 am 作了第 1 次修改

土木人(續)

有好多前仆後繼的人哇。
聽說,現在制度是一年試用期
聽說,現在不問台大,只問忠誠:「你會留多久?」
freejack
土木人註冊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8-07-25
文章: 7
來自: CECI


發表於: 2008 七月 27 (星期日) 11:48 a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Autocad兄,小弟我也在CECI
嗚..我是2005年進來的...底薪真的如您講的差很多
如果不是年終令人眼睛一亮我早閃人了...


7/27/08 Warren 移除雙重引用



popojimmy2000
土木人註冊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8-02-24
文章: 12


發表於: 2008 八月 30 (星期六) 4:13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考公家選個爽單位
比世曦好 ~



b09104083
土木人三星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8-03-08
文章: 341


發表於: 2008 八月 30 (星期六) 7:43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覺得 現場比公務好 公務比三中好



WINDBOMB
土木人ㄧ星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4-19
文章: 97


發表於: 2008 八月 30 (星期六) 11:46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三千萬可以弄得副董當當然選中華顧問啦哈哈

以時薪計算的話當然是公務人員高阿
以薪水福利總和計算應該都差不多
這年頭想要年薪破百大概要外派泰國阿拉伯才有可能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