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9日

還是土木人(被刪除的內容)

發表人 內容
tonysum
土木人註冊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5-31
文章: 2

發表於: 星期四 五月 31, 2007 10:55 pm 文章主題: 有機會去中華顧問以及擔任公務人員那個比較好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機會去中華顧問以及擔任公務人員
你會如何選擇




Curver
土木人註冊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5-18
文章: 8

發表於: 星期五 六月 01, 2007 7:57 am 文章主題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是當公務人員好啦..因為比較有保障!




tonysum
土木人註冊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5-31
文章: 2

發表於: 星期五 六月 01, 2007 8:33 pm 文章主題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是中華顧問的年薪可以有百萬的水準
該如何選擇




wharuka
土木人二星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4-15
文章: 54

發表於: 星期六 六月 02, 2007 4:37 pm 文章主題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簡單說
要大富就去中華
要大貴就當公務員

若要大富大貴,就再投一次胎......



以上都要你沒有得罪小人才能達到的目標
_________________
不在其位,不謀其職;在其位,善其責




小寶
土木人二星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4-14
文章: 45

發表於: 星期六 六月 02, 2007 11:01 pm 文章主題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nysum 寫到:
可是中華顧問的年薪可以有百萬的水準
該如何選擇


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可以確定年薪百萬?

我知道的中興和中鼎現在都沒有了 我是指新鮮人啦....




check0120
土木人ㄧ星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5-20
文章: 16

發表於: 星期二 六月 05, 2007 8:25 pm 文章主題: 應該是這樣吧..聽同學說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寶 寫到:
tonysum 寫到:
可是中華顧問的年薪可以有百萬的水準
該如何選擇


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可以確定年薪百萬?

我知道的中興和中鼎現在都沒有了 我是指新鮮人啦....


新鮮人當然不可能有年薪百萬的水準啊
原因是因為新鮮人要進三中的機會不大..除非關系夠強..
若可以進入三中的新鮮人前3年都不可能年薪百萬(除非偷租牌)..尤其是中鼎.因為他是做統包啊.
而中華與中興就有可能..因為年終給的較不錯且底薪高..應該是這樣吧..聽我同學說的..他在中華




ABC53
土木人註冊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8-16
文章: 1

發表於: 星期四 八月 16, 2007 10:08 pm 文章主題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建議選公家,
CECI新鮮人待遇不高
而且升遷及加薪慢,
新鮮人年薪離百萬尚有一段距離(當然資深員工例外)
況且年薪也得看公司業績而定,
像今年公司業績就不太好,
明年年終就不敢奢華太好
所以年薪不是有保證
只有死薪水是不變的
況且,不管業績好不好
都操得要死
到最後有錢沒時間,沒命花
不值得
所以我這個曾經是中華人,現在是世曦人建議不要選CECI.




sandaniel.tw
版面管理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4-20
文章: 201
來自: 台中
發表於: 星期日 八月 19, 2007 9:25 pm 文章主題: 請教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eck0120 寫到:

若可以進入三中的新鮮人前3年都不可能年薪百萬(除非偷租牌)..尤其是中鼎.因為他是做統包啊.
而中華與中興就有可能..因為年終給的較不錯且底薪高..應該是這樣吧..聽我同學說的..他在中華


ㄟ ~ 請問一下喔,作統包的是怎樣? 公司賺的錢會比較多嗎?
還是什麼?
我對統包在業界的影響不大了解說 = ="
_________________
當你選擇冷漠時,全世界也對你冷漠起來了。






sandaniel.tw
版面管理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4-20
文章: 201
來自: 台中
發表於: 星期一 八月 20, 2007 1:22 pm 文章主題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奇怪~ 剛剛不是有位大大有po文嗎?
怎麼突然不見了??
是被別人砍掉了嗎??
_________________
當你選擇冷漠時,全世界也對你冷漠起來了。






autocad2004
土木人註冊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8-20
文章: 3

發表於: 星期一 八月 20, 2007 1:36 pm 文章主題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BC53 寫到:
建議選公家,
CECI新鮮人待遇不高
而且升遷及加薪慢,
新鮮人年薪離百萬尚有一段距離(當然資深員工例外)
況且年薪也得看公司業績而定,
像今年公司業績就不太好,
明年年終就不敢奢華太好
所以年薪不是有保證
只有死薪水是不變的
況且,不管業績好不好
都操得要死
到最後有錢沒時間,沒命花
不值得
所以我這個曾經是中華人,現在是世曦人建議不要選CECI.


補充一下
年薪百萬是2000年之前進CECI的底薪當母數才有的水準
2004年進CECI的底薪,已經低了整整10,000

公司化之前CECI是財團法人,非營利事業組織,所以錢都發給員工
2007年公司化台灣世曦” 之後為營利事業,理論上營利還需要上繳中華顧問(此間就學問大囉!!)

加上今年業績真的不好
以後年薪百萬的可能性很低

公務員至少還會每年調薪 (加級數,這很多人不知)
業界也會調薪
只是調的是新鮮人的底薪 (往下調)

再補充一點
能進CECI是好事,
有些部門聽說氣份還不錯,能學到東西!

而某些部門則是聽說~~是瘋人院~~ 不是人待的!! (好像是跟結構有關)

新鮮人就青多旁敲側擊!!以免誤觸陷阱~後悔浪費青春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