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9日

無敵的人生

 

要走的人最大,這句話果真不假:全螢幕上網,全螢幕MSN,要退伍前就是這種感覺吧!XD
我用[照顧小孩]當離職理由,如果說我要去哪邊,一定會被威脅利誘一番的。
當初進來不容易,要走更是不容易,這段日子還看到中階主管陰險的嘴臉,
而且還把他當成籌碼留在這裡,條件交換之下我才得以脫身。
說來說去,還是和老王有關(公司化以後,老王從經理變協理),副理(原來的組長)嘴裡慰留你,心裡也想看好戲,因為離職潮必定驚動副總,怪罪下來檢討老王,老王一拔走,備一就變正取。不過讓他們左右為難的是,現在部門62人,規定60人以上的部門設2技術經理和4副理,只要少兩個人,技術經理和副理就各少一個;看他們絞盡腦汁自保又要害人,真是暗潮洶湧精采萬分啊!
去年老王因為離職潮被關禁閉,勉強找回他和另一名離職員工才讓老王保住位子,主管把員工當棋子,用完了就丟在一旁;平時沒有擔當沒有肩膀,讓員工自己在黑暗中摸索成長,待員工發現自己的未來沒有前景而萌生退意,才趕緊摸摸頭說他們幹部要改進。
說是當初我們傻被利用,既然要走為什麼要回來,但是還不知道誰在利用誰?我們只是各取所需罷了。你要保你的位,我們只要一家團圓。
當然這都只是暫時的!最終目的是帶著小手卷到花蓮去,把房子賣了、住美崙山的透天厝,讓小手卷讀花蓮的小學,快樂過日子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