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

土木人(續)

r96521230
土木人註冊會員
註冊時間: 2008-05-01
文章: 18


發表於: 2009 三月 28 (星期六) 11:17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再借標題請問一下,
二結的狀況跟氣氛如何呢?謝謝



JRSPEED
土木人註冊會員
註冊時間: 2009-03-28
文章: 2


發表於: 2009 四月 12 (星期日) 10:28 a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如果對結構設計懷有熱情的建議選擇tylin,亞新或是有名聲的事務所..
如果對升官發達感興趣的建議選擇ceci..
(以上代表公司居上位者的心態,當然也就決定了你的做事(人)方式是否受到親睞)
如果兩者都不熱衷的建議選擇公家...



hch07
土木人註冊會員

註冊時間: 2009-04-13
文章: 3


發表於: 2009 四月 14 (星期二) 8:35 a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現在進來的要破百很難了...
小弟有技師...2006年進公司
我只能說和薪水和同學在外執業的差很多
而且公司化後
年終只會越來越少...
現在只能聽前輩每天在說以前中華顧問有多好多好了

如果你沒有技師牌...也許是不錯的選擇
如果你考上了技師...還是在外執業會好的多




r96521230
土木人註冊會員
註冊時間: 2008-05-01
文章: 18


發表於: 2009 四月 14 (星期二) 4:55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請問一下前輩

但CECI不是因為有標到案子而最近狂徵人嗎?

狀況會因此而改變嗎?謝謝




hch07
土木人註冊會員
註冊時間: 2009-04-13
文章: 3


發表於: 2009 四月 15 (星期三) 2:00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目前聽到的消息是...
因為之前的某些事情
所以公司的獎金在未來的幾年可能都不太樂觀
雖然以短時間來看可能待遇不錯
可是長久來看的話...也許公務員是比較好的選擇吧
(進公司三年來...幾乎沒有加到薪...和同學幹公務人員一年調一級的來比...薪水也快被趕上甚至超前了吧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