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

土木人(續)

有好多前仆後繼的人哇。
聽說,現在制度是一年試用期
聽說,現在不問台大,只問忠誠:「你會留多久?」
freejack
土木人註冊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8-07-25
文章: 7
來自: CECI


發表於: 2008 七月 27 (星期日) 11:48 a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Autocad兄,小弟我也在CECI
嗚..我是2005年進來的...底薪真的如您講的差很多
如果不是年終令人眼睛一亮我早閃人了...


7/27/08 Warren 移除雙重引用



popojimmy2000
土木人註冊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8-02-24
文章: 12


發表於: 2008 八月 30 (星期六) 4:13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考公家選個爽單位
比世曦好 ~



b09104083
土木人三星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8-03-08
文章: 341


發表於: 2008 八月 30 (星期六) 7:43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覺得 現場比公務好 公務比三中好



WINDBOMB
土木人ㄧ星會員



註冊時間: 2007-04-19
文章: 97


發表於: 2008 八月 30 (星期六) 11:46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三千萬可以弄得副董當當然選中華顧問啦哈哈

以時薪計算的話當然是公務人員高阿
以薪水福利總和計算應該都差不多
這年頭想要年薪破百大概要外派泰國阿拉伯才有可能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