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

土木人(續)

b09104083
土木人三星會員

註冊時間: 2008-03-08
文章: 341


發表於: 2008 八月 31 (星期日) 12:00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做設計較難破百吧 職缺太少 現場聽說很容易破百



當初何苦讀土木?
土木人註冊會員

註冊時間: 2008-03-27
文章: 20
來自: 下水道


發表於: 2008 九月 02 (星期二) 7:35 a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實年薪百萬那是以前的事情了,都是前輩們,在我們還在地上爬的時候就進去了,然後後一點一滴經過無數摧殘還死不離開才累積下來%數比較高的薪資架構.
現在6,7年級以後的小朋友,要在三中有百萬,大概要真的很有很有能力和很多很多的運氣了.(還要加上有貴人相助.)
我也常在工地遇到許多三中派來的監工,領的比我剛出道還少的咧~~~~~尤其是在某煉鋼公司



b09104083
土木人三星會員
註冊時間: 2008-03-08
文章: 341


發表於: 2008 九月 02 (星期二) 10:18 a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三中因該等於公務員吧 薪水少 福利生活品質好 高手多不易出頭天



suny999
土木人註冊會員

註冊時間: 2009-02-20
文章: 7


發表於: 2009 三月 26 (星期四) 8:33 pm 文章主題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糟糕~太慢看到你的po文,
瘋人院是指結構1部嗎?



JRSPEED
土木人註冊會員
註冊時間: 2009-03-28
文章: 2


發表於: 2009 三月 28 (星期六) 10:58 am 文章主題: 有機會去中華顧問以及擔任公務人員那個比較好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CECI除了專業(結構)部門外,其他的部門在編制上皆綜合了各類領域(建築,機電,土木,結構)的專業,光部門內的協調工作就夠焦頭爛額了,部門間的利益傾軋更是讓人大開眼界,從來都只聽人說CECI的福利好,卻沒耳聞CECI的工程實力如何,這就要好好想想這家公司能給予你的是些什麼了..

JRSPEED 在 2009 四月 12 (星期日) 10:52 am 作了第 1 次修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